BLOGGER ADS

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

早上的無奈之事...EMA

今日早上,我要提早30分鐘回學校,為什麼呢??
事因之前上英文課時,老師突然給我一份"大禮",說要我一起去做EMA...
我的天啊...那是要未日了嗎?那麼多人不選,偏要選我....
回想之前幾年的同班同學的EMA,人人說話都十分多...今次真是杯具到極點了...
悲傷的我拿到文稿,還好,死不了人,只是幾句的事兒....一會兒就撐過去了~
於是就沖沖地的記下了句子,前幾日做了些練習等等等等...(不要問我怎練...你明白的XD)
今日早上我回到去後,就找尋我的"隊員"student1,2"....(迷聲:student1在那?答:人不在....)
苦等10分鐘~來了!我們的HUGO!!!...剛好可以做最後的練習......
立即就要開始了,我們的MC出場,說了一輪後就到KENJI和IVAN上場
用不了多久,"天行者"和"蔡俊明同學"都要應戰了(真係多得蔡俊明同學,否則就...)
又一會兒的影片客串充時間...我們要上場了~~(悲劇)
指住"卓堅"笑了一頓,就離開了的我們靜待他的"變身"
不用多久,"瘦身"版(的卓堅!?)出場了....
可是....我竟然要在近400人的面前扮跑步,不如讓我趟下更痛快吧...
"比賽"一完,瘦卓堅發表了他的勝利感想後,我們全部人就出來謝幕了...
就這樣...我的EMA算是完了~

後話:早知就不帶PE服啦...最後都是白費氣力....沒有用
這次EMA是我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(?)多謝了各位同學的合作~謝謝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